木地板 FAQ
首頁 > 木地板 FAQ
SPC 石塑地板介紹
2019-10-24
近年來木地板相關產品日新月異,每隔一段時間就有新的產品出現,繼超耐磨木地板、木紋磚之後出現的是石塑地板,都是仿木紋地材的產品。

SPC也就是石塑地板,主要是由石粉加塑膠混合後再加上印刷耐磨層製成,對於水氣及濕度甚至酸鹼的耐受度都很好,且無甲醛及有機揮發物的危害,可以說是卡扣式超耐磨木地板的下一代產品,面材的印刷也由木紋到石材大理石等都有,可說是選擇眾多。

選擇此類產品要特別注意的是:
有些產品原料採用回收塑膠及面料的貼合問題,在品質上較難以掌控,可以請盡量選擇較有知名度及信用的廠商。

此外,本類型木地板(包含卡扣式超耐磨木地板)由於是採用漂浮式施工,所以素地的平整度非常重要,在施工前務必先確認清楚,否則施工後地板的浮動感會很明顯。
諾亞木地板系列-產品簡介

面材為實木皮加上超耐磨奈米塗層,質感自然且耐磨耐刮。中層為SPC材質穩定性佳,耐候性遠勝於一般木地板及超耐磨地板。底層為IXPE材質具有隔音、隔熱及緩衝之功能。產品經檢測無甲醛及重金屬或有機揮發物。本產品擁有一般木地板所沒有的耐用度,及超耐磨地板所沒有的自然及穩定性,是目前以追求木地板質感及耐用度為目標的消費者的最佳選擇。


諾亞木地板系列-產品特色
  • 耐磨性
  • 耐煙蒂燃性
  • 耐濕性
  • 抗汙性
  • 舒適性
木地板保固內容
木地板常見問題
木地板保養與維護


木地板│木地板公司│木地板推薦
木地板推薦│複合式木地板│木地板品牌
複合式木地板│木地板品牌│台北木地板推薦

昇詮木地板-木地板的專家 (02)2547-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