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詮木地板-保固範圍書
首頁 > 服務項目 > 昇詮木地板-保固範圍書
   

保固項目內容
1.木地板油漆使用保固25年,正常脫鞋使用。
2.木地板結構完好,無外力因素造成產品破壞。
3.木地板施工品質,完工後無任何天災、人為因素造成不良影響,都在服務保固範圍內。
4.木地板無潮濕、漏水等外來因素影響,油漆脫漆,地板翹起、變形,都在保固範圍內。

【備註】
1.木地板保固範圍項目,昇詮木地板無條件替客戶維修或更換,不收任何費用。
2.木地板無法保固項目,昇詮木地板仍可替客戶維修或更換,但必須收取費用。

無法保固項目內容
1.木地板油漆受到人為或外物刮傷。
2.木地板因空氣溫濕度變化太大,造成木地板變形或木地板翹起。
3.木地板施工品質,購材料不含施工者,無法保固木地板完工品質。
4.木地板人為使用或傢俱使用不當,造成木地板損壞。
5.木地板表面打腊或使用不明清潔腊造成木地板變色、變形、聲音或表面損傷都不在木地板保固範圍內。
6.陽光直接照射木地板自然氧化變色或伸縮膨脹變形。
7.建築物本身防水不良,造成木地板變色發黑起斑,翹起蟲蛀。
8.木地板因氣候,溫濕度大,漏水造成木地板膨脹、收縮、異音也不在木地板保固範圍內。


昇詮木地板出品的木質地板均在提供給客戶前已為木地板進行上保養蠟與保護膜,平日進行基礎清潔即可維持地板之美觀與壽命。

昇詮木地板亦有購買Bona清潔保養全系列產品以及專業木地板保養服務,如果有相關木地板保養問題詳情歡迎洽詢昇詮木地板。
昇詮木地板-木地板的專家 (02)2547-2336
木地板
木地板保養
實木地板
超耐磨木地板

海島型木地板
複合式木地板
海島型超耐磨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