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重磨上漆
首頁 > 木地板保養維護 > 木地板重磨上漆
BONA 無塵重磨上漆

木地板打磨翻新亦稱木地板重磨上漆。
昇詮木地板所使用的Bona博納系統產品,視木質地板的需求,能讓木質地板呈現出最完美的一面。

優點:
1. 無塵 DCS 集塵系統能將粉塵吸入集塵器後排出符合醫療等級 HEPA 標準之空氣,不會揚塵。
2. 所有塗料皆為環保無毒水性單組份100% 綠環保聚氨酯面漆,不含甲醛等有毒物質及揮發物,無論是操作中或日後使用皆對人體無害。
3. 日後就無須再重磨上漆,只需要一段時間後進行深層保養方式清潔。
4 有多種漆面亮度可供選擇,Bona水性塗料、健康、環保、對環境無害,是目前市面上最佳的選擇。

工作過程清爽健康,無毒害。


BONA 無塵打磨木地板平整度佳,以下為BONA MEGA 塗料。





相較傳統重磨上漆木地板

價格較便宜
缺點:
1. 施工過程中粉塵量大,粉塵四散於空氣中,人員健康堪慮及後續清潔工作繁瑣。
2. 木地板的平整度較差。
3. 油漆採優利但塗裝,有機揮發物及甲醛含量高,短時間內無法散去,操作時揮發味道很重,對人體危害較高。
    因操作過程及完工後缺點較多,現今已較少人採用。


昇詮木地板亦有購買Bona清潔保養全系列產品以及專業木地板保養服務,如果有相關木地板保養問題詳情歡迎洽詢昇詮木地板。
昇詮木地板-木地板的專家 (02)2547-2336
木地板
木地板保養
實木地板
超耐磨木地板

海島型木地板
複合式木地板
海島型超耐磨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