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 FAQ
首頁 > 木地板 FAQ
SC Floors產品特色
2019-10-24
木地板品質保證-「買我們公司的產品等於是買保險。」

昇詮木地板自有工廠
生產的木地板訴求低甲醛含量,保障人體健康;複合式木地板每層合板厚度一致,使木地板拉力能夠平均;原料來自紐西蘭或歐洲,有別於一般的印尼、馬來西亞或中國;高溫熱壓,確保木地板板材不會有蟲;木地板表層油漆達8~10層,是一般的2倍,且提供長達25年的品質保證。

甲醛含量的檢測標準
國際性的測試機構SGS出檢測報告,符合歐美國家、日本JAS國家標準及我國CNS國家標準。

重視品質開發新式樣木地板
除強調耐熱、耐寒、耐潮濕、不變形、不反翹、低甲醛等功能面品質,昇詮木地板也重視新式樣木地板的開發,以滿足室內設計師對線條及質感的多元要求。
例如玫瑰紫檀集成材,最長可達240公分,集成材的線條不會中斷,具有木地板良好的視覺延伸效果;又如百年古典橡木地板,以手工打造出表面高低起伏的自然紋理,經磨砂處理後觸感溫潤,是豪宅客的最愛。

重視木地板品質與細節
複合式木地板的防水乳膠、地板表面的二氧化鋁加防菌保護漆等等不易察覺的小細節。
昇詮木地板油漆保護層8~10層,是一般木地板的2倍,毋須打蠟,用木地板專用清潔劑或清水抹布即可。
昇詮複合式木地板每層厚度相同,拉力才會一致,減低木地板變形機率。

木地板熱壓處理可防長蟲
昇詮木地板夾板的複合有冷壓與熱壓兩種方式,昇詮木地板所生產的SC Floors複合式木地板,經熱壓、乾燥、殺菌、防蟲處理等過程,較不會長蟲。

完善的售後服務
昇詮木地板會派專業人員找出原因,提供木地板售後服務。



昇詮木地板-木地板的專家 (02)2547-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