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昇詮高品質木地板:如何照顧木地板?
2020-04-21
昇詮堅持高品質木地板
您家的木地板是亮還是暗?鄉村還是平靜?寬木板還是窄木板?
昇詮木地板為您提供適合家中的木地板。選擇適合您的內飾,按木地板顏色,木地板類型,木地板種類,木地板厚度,木地板設計,木地板等級,木地板表面和精製處理對木地板進行過濾。
相互比較不同的木地板,然後嘗試直到找到理想的木地板為止。

木地板與許多其他產品一樣,需要經常維護以使木地板保持良好狀態。
通過適當的木地板維護,您的木地板將保持其美麗的外觀多年。
尤其是淺色木地板通常比深色木地板對磨損更敏感,因此需要更頻繁的清潔和維護。
我們的木地板堅固耐用,易於保持木地板清潔,但是您需要考慮木地板一些事項。

保護您的木地板免受灰塵侵害
1.您可以在木地板上做的第一件事是在進入木地板室內之前先準備好門墊,以清潔和乾燥鞋子。
2.木地板避免刮傷並將柔軟的墊子放在桌子和椅子腿的底部。請勿使用金屬製成的防護罩,因為它們會磨損補丁並刮傷木地板。
3.淺色木地板需更注意, 如果您是淺色木地板,則需更頻繁地保養木地板,因為淺色木地板更容易看出磨損之處。


昇詮木地板
昇詮木地板-雅典橡木木地板

昇詮木地板提供一系列木地板保養用之產品,容易使用且效果顯著。歡迎來電洽詢昇詮木地板。

昇詮木地板-木地板的專家 ,高品質的服務,永遠在學習的態度。
昇詮木地板-台北公司  TEL:(02)2547-2336 
昇詮木地板-新竹公司  TEL:(035)35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