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木地板設計選擇-木地板與地板采暖完美結合
2020-04-22
仿古山胡桃木地板
仿古山胡桃木地板系列

無論您的房間大小或室內裝飾的大小如何,都可以增加空間安裝木地板。
木地板有各種顏色和木地板種類,尺寸,圖案和飾面。

木地板的選擇有實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複合式木地板),卡扣式超耐磨木地板,SPC石塑地板。
每個木地板都是獨特的,並根據其自身獨特的結構和木地板紋理組成。

木地板的最終感覺和外觀取決於木地板表面處理,且昇詮木地板所提供的木地板結構穩定且平衡。
昇詮木地板提供完整的木地板系統,從裙腳到廣泛的木地板安裝和木地板維護產品,每個細節都在增強木地板的美觀性和強度。

最小的東西通常會帶來最大的不同。昇詮木地板的確如此,在這裡,每個木地板細節都包括了最高水平的技能和工藝。

保養與維護-木地板的保養和維護範圍。昇詮木地板涵蓋了日常維護以及木地板的日常維護所需的一切。


昇詮木地板-木地板的專家 (02)2547-2336


實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複合式木地板),卡扣式超耐磨木地板,SPC石塑地板